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在线  规章制度
宣传部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09年09月03日 | 浏览322

    

部门职责

1、负责学院网站更新建设。

2、负责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宣传海报、新闻报导工作。

3、组织有关讨论,负责举办书法、绘画、摄影等各种比赛。

4、贯彻执行学院对宣传工作的意见和措施。广泛进行征稿、约稿、及时表扬宣传工作积极分子。

5、 组织各班开展黑板报、班刊竞赛,并随时进行检查、评比。

   部门制度

1.   每次参与海报的宣传制作者+5.

2.   .每次参加大活动者+5(包括总结),若未写总结者+2,其中表现优秀或总结写的好的+1~2.

3.   各成员写策划被采纳者按ABC等级分别+5,+3,+1.

4.   各成员收集活动资料被其他部门采纳的每份+1~2.

5.   本月开例会情况:全到者+3,未倒一次+1,其余不加分(不可无故不参加会议,有事需要请假).

6.   对部门发展有突出贡献者,提出建议性意见被采纳者,有正副部长审核+1~3.

:月末有正副部长进行点评,公布当月得分成绩.

    每次活动的负责人由部长或者副部考核给予适当加分。

    ③若出现舞弊情况,当即撤消相关职务,给予部门警告处分,两次警告给予退部处分。

文章编辑:admincl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