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陶艺协会
材料工程系首届陶瓷艺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0年03月18日 | 浏览352

    

2010316,材料工程系在该系的学生会成员的策划和陶瓷协会的支持下,举办了我院首届陶瓷艺术文化节。

早晨,伴随着蒙蒙烟雨,轰轰春雷,在辅导员陈路舟老师的带领下,院长吴秋明博士和院团委副书记,材料工程系主任亲临现场进行剪彩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出席剪彩仪式的还有行政中心的老师和陶瓷协会的指导老师。

此次文化节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拓宽视野,打造有文化的至诚人形象,并以此号召广大师生对民族文化知识的了解,亲身体验陶瓷的制作。提高了同学们陶瓷文化的进一步认识。活动从800开始持续到下午一点,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陶瓷文化知识竞答和投身实践,动手制作陶瓷作品。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同学都受益匪浅,从中学得很多专业知识。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满落幕。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林贵昌)

文章编辑:admincl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