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陶艺协会
材料工程系举办软陶DIY活动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1年03月22日 | 浏览392
 

为加强材料工程系团队建设增强每位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动手能力,318日晚,材料工程系宣传部在地矿楼603举办了以软陶为材料制作卡通系列DIY活动。

活动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10级材料工程系学生围坐在桌旁,主持人分发软陶材料并确定制作“植物大战僵尸”系列为此次制作方向。随着主持人话音刚落每位同学都积极讨论并分配各自所制作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角色。虽然过程中有失败,可是大家都团结一致的努力细心的制作每一件软陶作品,其中有帮忙配色提供给其他同学制作更美丽的陶瓷品。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制作,在相互配合下大家都满意的拿出自己的陶瓷作品有的甚至制作了两个三个,其中不乏有相当难度的僵尸,看着摆设在成品栏上的陶瓷作品大家都露出了微笑。

活动最后,材料工程系宣传部将把这些作品与受材料系邀请的其他系制作的软陶作品一同展览于陶瓷艺术节上。此次活动也为陶瓷艺术节前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至此,材料工程系举办软陶DIY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的制作软陶DIY活动很好的加强了材料工程系团队建设,让每位同学都对彼此相互的了解彼此更近一步。同时也让材料工程系的学生们更加了解材料和认识材料,让每一位同学再一次深深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肖照旭()林贵昌(图))

 
 
 
 
文章编辑:admincl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