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健康教育
2011级专业认知及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4年01月01日 | 浏览738

  20131227日,为了加强对专业的认识度,材料工程系2011级专业认知及安全教育讲座在东教正式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属方面导师王欣、高分子方面导师欧霄巍以及11级辅导员杨帆。

 首先由杨帆上台发言,杨帆首先对大家的到场表示感谢。紧接着就安全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读。她重点强调说:安全必须放在首位,安全是最重要的。赢得了台下一篇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由金属方面导师王欣上台为同学们介绍金属方面知识,并且对在座学生介绍了自己对金属方面独特的见解。在讲解之后与在座学生互动,为同学们解决在金属方面知识上的错误。然后由高分子方面导师欧霄巍上台为同学们带来高分子方面的说明,台下的同学对此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欧霄巍导师一一都为大家解决了心中的疑惑。两位导师都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走下讲台。

 在讲座的最后杨帆上台发表这次讲座的结束语。再次对在座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且祝贺2011级材料工程系专业认知实习能够圆满成功。

                                                                                  (撰稿人 毛忠楠)



文章编辑:admincl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