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材料工程系团委学生会部门介绍大会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5年09月15日 | 浏览395

新生已经到来,带着激情热血,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也将开始为纳新做好准备,为材料广招人才。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于913日中午12点在东阶梯举行了一次学生会部门介绍大会,让新生对学生会各个部门有更多的了解,也鼓励他们加入学生会来锻炼自己,让自己在大学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希望他们能够飞得更高!

本次部门介绍大会中学生会主席团与2014级各部门成员都积极到场参与。首先由材料工程学生会主席尹超为新生介绍学生会的主要构成,他表示每个部门都有各自的特色与职责,学生会离不开任何一个部门,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需要与兴趣积极参与学生会,也代表学生会欢迎新生在纳新当天积极前来面试,共同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里来。接着由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工作重点以及纳新要求,各个部门都用了ppt或视频向新生展示了各个部门在2014-2015学年所做的一些活动,以及在生活中部门一起出游、一起聚餐的照片,体现出了学生会一家人的氛围。希望新生能够真正了解学生会,让他们知道学生会并不是仅仅一起工作而已,也是一起生活。

当场就有很多新生表示很希望能够加入学生会,希望能够在学生会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也在学生会交到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新生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通过此次的部门介绍大会,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具体的了解,也对学生会有了渴望,希望尽快加入其中。预祝材料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能够收获更多人才,材料工程系更加辉煌!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陈光德(文) 徐泽连()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