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材料工程系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5年10月20日 | 浏览397

      10月19日晚上7点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在地矿606成功召开。本次大会出席的有学生会团委书记陈路舟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及全体15级新生学生会成员。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尹超同学向我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并代表材料工程系团委学生为15级新生加入我们学生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陈路舟老师为这次大会进行了演讲,他介绍了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从无到有,从贫到荣的发展史。陈路舟老师的演讲句句激励着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随后主席团的各成员说了他们之所以留在学生会的原因与其成长经历,以及对学生会的爱。最后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发言,每一位部长都发自肺腑,从他们的言语里传达的是一份份的执着、向上、热情。并由学生会主席尹超同学宣布大会结束。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祝愿材料工程系学生会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陈帅(文) 陈子腾、梁新瑶(图))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