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
“材料杯”决赛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 浏览67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29日,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主办的“材料杯”篮球联赛决赛正式在篮球场举行。

这场比赛在材料系大四同学和材料系大一同学间进行,是一场新秀和老将的比拼。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大四专业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材料杯”篮球赛在热情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材料杯”蓝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系学生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系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材料工程系  文/范弘弛  图/张晨远  核稿人/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