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我们同在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 浏览68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材料工程系团委响应习主席“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鼓励我系学子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材料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冯佳强同学就是其中的一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都努力抗击疫情,各地都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等上级和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冯佳强同学响应当地乡镇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南峰镇白水村芦家园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一名“防控员”。在疫情期间他全力协助镇、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行网络化管理工作措施,尽心尽力传达疫情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市、县、镇防疫应急指挥部的指令,统筹村民所需要的生活物资,并分发到户;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帮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扎实基础。面对严峻疫情,冯佳强同学勇敢地冲在防疫最前线。他没有选择退缩,而是选择在大是大非面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了家园。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冯佳强同学良好地展示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们也应当向他学习乐于奉献的精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