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无微不至,关怀新生
[来源:材料系 | 作者:材料工程系宣传部 |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 浏览68

  10月10日,正值我系喜迎新生之际,20级材料新生如约而至,带着憧憬与梦想走进校园,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新篇章。材料系邵主任和辅导员吴新悦赴迎新点看望新生,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和学生干部,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

   邵主任和辅导员对新生进行了无微不至的问候并了解了迎新组织工作及新生到校情况,对学生干部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进一步把迎新工作做实做细,帮助新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希望新生早日学会独立生活,设立更高的人生目标,为今后多彩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邵主任和辅导员的关怀慰问,让20级新生感受到了温暖,并且对新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

                                                    图/范弘弛 文/刘淑媛 审核/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