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第十二届学生会介绍大会正式召开
[来源:材料系 | 作者:材料工程系宣传部 |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 浏览68


2020年10月11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于东教学楼106室开展了材料工程系第十二届学生会介绍大会。
大会旨在让2020级材料工程系新生了解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及活动,吸纳新生加入学生会。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简单介绍了学生会整体情况,学生会分为5个部门,分别为:宣传部、组织部、学术部、文体部、两委办。
正如学生会主席谢梓郁所说:“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地方,我呆在学生会3年,每一年都学到了不同的东西,学生会让我成长了许多,如果你想锻炼自己,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己,磨练自己的舞台,相信加入学生会的同学都能得到成长。
接下来,各个部门的上台演讲,利用PPT以及视频介绍自己的部门,学长学姐们制作的PPT精美视频生动,引起台下新生阵阵掌声。

  最后,陶瓷协会、辩论队还有高数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上台介绍自己的社团,准备了精美小巧的小礼物送给新生。
  至晚8点半,学生会介绍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新生加入学生会,为系里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图/范弘弛 文/范弘弛 审核/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