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考研路,逐梦途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20年11月22日 | 浏览68

                       考研路 逐梦途
  11月20日晚上七点,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于机械北楼306举办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福州启航考研专家:温丽燕校长主持,旨在给2018级本科同学和2020级专升本同学带来考研的动力。
  温校长在演讲中提到:“如今,大学生数量日益增长,国家为了缓解普通毕业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决定改革政策,支持大学生考研”。教育局与国家协商后降低了考研分数线今年本科研究生扩招至18.9万人、专升本扩招至32.2万人,考研即将成为大学毕业生的热门。
  考研可以有效地提升自己与普通毕业生之间的竞争力,为自己找到更高的平台,拥有更好的发展。对于我们材料系的同学来说更是如此,考研意味着我们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意味着我们能有更多时间、更多精力去研究材料、“创造”新材料。科研需要不断的探索,材料学的研究更需要坚持。
  考研之路,是很多莘莘学子踏上梦想的必经之路,在此预祝各位将要进行考研的同学们带着完胜的笑容,如武士收刀入鞘之势凯旋而归。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