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大学生就业指导暨新材料行情发展概况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4年05月19日 | 浏览573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于519日在东阶梯举办一场“大学生就业指导暨新材料行情发展概况”的专题讲座。主讲师是福建省模具协会秘书长黄肖诚文化经济师。本次讲座旨在向材料工程系的同学们剖析福建省模具行业的现状及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情况有初步的了解。

 早上930分,讲座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材料工程系杨帆老师、材料工程系赵伟老师、材料工程系陈丽老师。黄肖诚秘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模具行业的前景以及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他指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模具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依旧很大。同学们只要专业精深,不需要担心就业的问题。设立好短期目标,勿好高骛远。考虑未来的就业方向,提前掌握好有关行业的专业知识。经过黄肖诚秘书长地指导,同学们对模具这个行业有了更充分的了解。随后,黄秘书长开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相继向秘书长请教。最后秘书长留下电话号码供同学们咨询,本次讲座正式结束。

 成功的专业指导讲座能够正确引导同学们认识自身的个性特质、现有与潜在的资源优势,帮助同学们定位自身价值并使其持续增值。对专业的深入了解,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社会竞争力,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把握发展机遇,并走向成功之路。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陈日伟(文) 毛忠楠(图))

 

文章编辑:admincl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