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之窗  教务通知
2019下材料工程系个课程期末考试注意事项通知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20年08月12日 | 浏览118

2019下 材料工程系各课程期末考试注意事项

学生版:

  1. 准备两个电子设备: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或:两部手机。一个手机/ipad(可拍照)用于接收、发送考卷;另一个用于监视考场。监控要求如下:



  1. 考前在接发送试卷的手机上安装CS扫描全能王,用于提交试卷;另一个设备请安装腾讯会议软件,用于监视。

  2. 考前将手机充好电,电脑的屏保时间多于2小时,以免发生黑屏现象。

  3. 考试时桌面除文具、证件和答题纸外不允许放其他东西。

  4. 各课程会提前进行考试设备测试,所有同学按要求准时参加。

  5. 考前请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考场,手写“考试诚信承诺书”,以作业方式提交到所在的考场QQ群。














  1. 答题纸的格式是:(答题纸的每一页都要有身份证正面)

  1. 试题在上课的大群分享屏幕上。可以不抄试题,但必须写清楚题号。

  2. 当老师宣布交卷时,开始用扫描王拍照并提交,这时就不能动笔了,并限定在5分钟内完成上传考卷。如果老师宣布交卷后,学生仍在做题或不及时上传试卷,本次考试一律没有成绩。

  3. 考试开始后,全程不能移动所有考试设备,不能提前交考卷,不能提前离开考场。考试中有任何问题联系任课老师。



老师版:

  1. 请准备好腾讯会议和录屏软件。

  2. 提前预定当天考试时间的腾讯会议,并通知您监考的考生。

  3. 提前进行设备测试,检查学生的机位是否合适。

  4. 考前提前半个小时进入考场,以作业的方式让学生提交“考试诚信承诺书”。全部同学提交后,才能开始考试。考试全程录屏。

  5. 准时收卷,此时,学生就不能动笔了。同样以作业方式提交考卷,试卷收齐并确认答题纸页数,学生方可退出考场,结束考试。

  6. 在收集好所有学生试卷后将答题图片用word的方式保存,并命名为“学号-姓名”,连同录屏文件、考试诚信承诺书、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考场情况表”打包发给任课教师(先发给李素娇老师汇总)

  7. 考试中有任何问题请在考试群中留言,或私发信息给任课教师。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