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概况
党团教育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1年09月26日 | 浏览898

     

大学生的党团思想政治教育是大一新生们入学时所需要培养的重要内容之一,此项工作必须重点抓并且长期坚持。所以,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的先进性教育,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此2011级新生入学之初,材料工程系新生辅导员杨帆辅导员于913日上午九点在科报厅开展了一次新生入学党团教育。专题教育针对入党的思想及动机,入党要求,如何让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转正申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对此次党团教育,新生们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并针对相关程序进行积极提问。杨帆辅导员也对新生们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及说明。她指出。入党活动一直受到校党委及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悉心关心和高度重视,并取得了一定显著的成绩。杨帆辅导员对新生们:“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有责任意识,我们现在的学习就是要肩负起未来的责任,为名族的振兴和国家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中华名族的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党团的专题教育,使得我系广大新生对党组织有了深刻的,全面的理解,提高了他们的入党意识观念,希望通过党建设带动团建、从而提高团员意识,继续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培养合格的社会人才。相信他们会从大学的起步就开始以党的思想及风范严格要求自己,使得他们能够早日以优秀的表现及成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革命队伍中!

                                                                                                                               

 

 

文章编辑:admincl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