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为了培养学生日常管理意识和传达相关注意事项,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学生能把规范的要求内化为自己自觉的行动我系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陈艳云老师组织学生干部于2022年10月24日在地矿楼605开展日常管理学生队伍培训讲座。

讲座中陈艳云老师指出我们要有自我管理意识。他以学生管理规定为中心,生活实例、反面案例出发,表明自我管理意识对于自我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大学生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勤奋学习,不但要具备高的学识和能力,更要有好的礼仪涵养。

当前社会,希望、困惑、机遇、挑战等等多种情况随时随地都可能出现在每一个社会成员的生活之中,面对错综复杂的新时代新环境,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只有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自觉抵制不良影响,以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标准,担起时代使命!

图/邓婷婷 文/邓婷婷 审稿人/陈艳云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