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概况
爱的接力棒—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迎新工作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4年09月14日 | 浏览797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于9 13日开展了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在学院各系迎新人员深深的期盼下,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这榕城之地。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如往年般众志成城,黄衫军活跃于整个东操,迎接着材料工程系新的希望!为了此处的迎接工作,材料工程系于9 1 1日晚上7 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力求让每一位新同学都能享受到材料学子们热情的服务。材料工程系的宗旨就是用心感恩学长学姐,用爱感动学弟学妹!

    至诚学院本着人性化的理念,开设了助学贷款以及一元爱心基金会等项目,并专门为新同学和家长设立休息区和行李寄放区。早上6 点半,材料工程系的迎新人员在大本营集合,由材料工程系团委书记陈路舟老师进行指导工作。随后材料工程系同学们一对一为新生进行全程跟踪服务,让每一位新同学和家长感受到温馨的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让同学们安心,让家长们放心!

    下午2 点,材料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趁新生和家长即将分开之际,对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简单地采访。家长们表示对至诚的办学设备和师资力量很放心,对迎新工作很满意。希望孩子在学校能够学好功课和怎样为人处事。下午3 点,材料系于东教1 0 1 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让家长们对材料系有初步的了解,并能和学校一起关注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至此,本次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陈日伟(文) 林烨(图))   

 

 

 

文章编辑:admincl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