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概况
材料工程系学生会纳新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4年09月24日 | 浏览603


 经过辛勤的筹备工作,材料工程系第六届学生会的纳新工作于916日晚7:00在地矿六楼顺利开展。本次纳新活动面对2014级材料工程系全体新生。在此之前,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新生助导均向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工作重点以及纳新要求,并向每位14级新同学发放学生会纳新表格,让新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

当晚,报名参加学生会纳新的同学占据了新生总数的绝大多数。由于准备工作较为充分,使得纳新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新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各部门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将成为材料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新鲜的血液。整个活动过程中,新生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通过此次纳新,材料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又将引进一群“小鲜肉”,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这些新同学们会成为各部门的中坚力量,积极工作,以他们的热情为我系学生会做出贡献。我系将会在面试之后对有能力的,但是由于部门队伍构建受限而落选的同学做相应的调剂和安抚工作,确保让每一位新同学都能找到施展才能的舞台。并且未来各个部门将会对新生进行素质,业务培训,确保工作开展的及时有效。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陈日伟(文) 林烨() 

 

 



 




文章编辑:admincl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