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迎评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迎评专栏
 

为迎接20111221日到24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小组的考核,材料工程系从系主任周白杨老师到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将以焕然一新的姿态随时准备迎接领导的查访。

此次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受到我系的高度重视,各年级辅导员都分别为同学们开展了关于迎接评估的大会。大会上,辅导员们首先谈到了为什么学院需要接受学士学位的评估,重点讲到了此次评估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其中,陈路舟辅导员谈到了同学们应该如何回答考核小组老师的询问,他说到“同学们一定要实事求是的回答考核小组老师所问的问题,懂的内容要热情回答,不懂的内容要坦白说出来。”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考核小组的检查,做到早睡早起,认真听课,精神充沛。除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开展的动员大会外,我系系主任周白杨老师还对材料工程系汇报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和预演。周白杨老师的汇报演讲预演精简概要的讲述了材料工程系的各项工作内容,展现出了我系工作的真实情况和以往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现出了一个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院校的风采。材料工程系在开展以上活动的同时也将地矿楼六楼装扮的焕然一新,材料工程系的系标及欢迎领导莅临审查的标示也醒目的摆放在地矿楼六楼楼梯的入口处。

通过材料工程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系将以焕然一新的环境,精神饱满的姿态去迎接学士学位评估小组领导的审核。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欧子杨(文、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