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捐一件衣,暖一颗心”——爱心捐衣活动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5年05月13日 | 浏览1328


2015313日,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与计算机工程系一起合办的爱心捐衣活动正式进行。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以“我们在‘衣’起,‘衣’旧温暖”为活动标语、“捐一件衣,暖一颗心”为活动主题。旨在呼吁同学们把自己不需要的衣服捐献出来,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学生成长阶段的过度,同学们的衣物更换频率也随之增大,很多衣服、鞋、包等还没坏就已换新。所以此次捐衣活动不仅是一个环保的循环利用,更是一次同学们捐献爱心的好机会。上午7点整,材料工程系与计算机工程系所组织的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捐衣活动场所布置,场所地点为:西区主干道与东三东四过道。于上午8点,捐衣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期间,同学们热心地捐出自己的衣物,我们的干事也耐心地向周边的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细节,并对同学们所捐衣物进行细致地统计与分类。活动进展地很顺利,看着这些满满的箱子,每位干事与工作者的心里都是满足的,这不仅是活动举办成功的标志,也是为能帮助那些贫困儿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而倍感高兴。

在下午530分,此次爱心捐衣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把衣物收集到一起整理统计后,将在近期捐献给附近贫困地区儿童。让他们知道社会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让他们感受人间温暖,看到更美的明天。

在这次爱心捐衣活动中,我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认识到爱的重要性,也许我们不能让所有人感到温暖快乐,但尽管只是一点点心意,一件件旧衣,也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每人付出的一点爱就犹如星星之火,将燎起一片爱的火海。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需要爱的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