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第九届院运会动员大会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admin | 日期:2015年11月04日 | 浏览467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九届院运会将于11月6号举行,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1月4日晚上7点整,材料工程系于地矿楼607举行了一次运动会动员大会,材料工程系全体15级同学及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学生团委书记陈路舟老师讲话,他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同时也很关心全体运动员,嘱咐他们运动过程要千万注意安全,不要受伤。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体现出我们材料工程系的良好精神风貌。陈路舟老师的讲话让同学们倍感激动,全场同学以掌声表示会在运动会过程积极进取、团结并做好一切工作。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尹超同学为大家提一些注意事项,及工作部署。他还发自肺腑地说道:“我们要正真做到‘材料一家人’,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最后由尹超同学宣布大会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材料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备战运动会,也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增进了团委学生会各部的协作能力。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 陈光德(文) 陈光德(图))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