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材料工程系团委学生会2015—2016学年(上)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 作者:团委学生会 | 日期:2016年01月02日 | 浏览450

      20151228日晚上,材料工程系第七届团委学生会2015-2016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东教201顺利召开。材料工程系团委书记陈路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总结会议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对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且找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归总来说有有以下两点不足之处  :1、部门内部成员缺乏沟通交流;2、大家不够团结一心,做事积极性不够。同时也做了对下一学年工作的展望。接下来各个部门的新生干事代表也分别讲述了学生会工作的种种感受、心得。

      随后,陈路舟老师总结了学生会这一学期举办的活动,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之中的不足之处,最后陈路舟老师鼓励我们在新的一学期中要认真、踏实做事,并表彰了各部门的优秀干事及优秀部门。

表彰:

优秀部门:两委办公室

优秀干事:
两委办:谢蔚彬 陈璐
组织部:朱豪杰 赵英杰
宣传部:王承康  朱子文
学术部:马海丽  苏龙水
文体部:王阳  石坤冉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但伴随着这些思索,相信材料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会明天更美好。

(材料工程系记者团王浩宇(文)王浩宇(图))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