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寄语至诚,展望未来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 浏览98

    2019915日,2019级的新生如约而至。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的迎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在此期间,我系系主任邵艳群老师与系团委书记辅导员吴新悦老师来到迎新大本营视察迎新工作,并慰问了努力工作的材料工程系的学生们。

    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期盼已久,问及大学的打算,新生李文青同学表示想加入学生会,让自己学会更多的专业知识,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用的人。家长们对于自己的孩子在至诚学院就读一事表达了不舍,也希望孩子能够在至诚学院变得更加优秀。

    对于材料工程系新一届的莘莘学子,邵主任表示:“我只是想对新来的学生说,你既然来到了至诚学院,那么我们就一个做好在大学努力学习的大好时光,另外你也到了我们的材料工程系,那么就应该以一个工程人员的身份来面对我们的功课,我们已经跟高中的学习阶段完全不同,所以你要以全新的大学面貌来面对大学生活,而不是用低头族还有社会上对大学生的一些贬义的一些身份来面对大学生活,应该以更积极的心态来对待大学。”吴新悦辅导员也对新生寄予了厚望,希望新生们能在至诚学院好好学习,然后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

    感谢系主任邵艳群和辅导员吴新悦对19级学子的大学生活所做出的指导,相信新生能够顺利的适应大学生活。







(材料工程系  文/江子娴  图/游书杰  核稿人/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