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
宪法宣言宣誓--材料工程系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 浏览73

1210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地矿609中,由材料工程系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正在进行。

为了让学生认识和了解宪法,增加宪法在学生心目中的地位,存在敬畏感,进一步帮助学生丰富法律知识,避免一些法律盲区。本次活动围绕“宣扬宪法”为主题而展开。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在第一部分中,学生们通过投影屏上展示的PPT,了解到了许多有关宪法的知识。比如124日为国家的宪法日,以及明白设立宪法日的意义所在。第二部分中,全体学生共同宣读“宪法宣言誓言”。不少学生在宣读过程中深受誓言内容触动。

通过本次活动,材料系学子们表明:学习宪法有助于推进我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法治国家建设,有助于推进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文明建设,有助于我们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和宪法式的思维习惯,同时也有助于对法学临近学科知识和理论的了解、把握和反思。



(材料工程系  文/刘淑媛  图/季沛  核稿人/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