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
冬炽至诚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 浏览104

1222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学生会在学校北教学楼门口举行了“冬炽至诚”活动,此次活动由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主持举办。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

材料工程系学生会在当天积极号召同学们举行了许愿活动,同学们纷纷在红丝带上写下了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期盼,挂在树梢,体现了同学们对新一年的学习生活的热情。树上的红丝带随风起舞,纷纷扬扬,形成了学院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许愿活动结束后,材料工程系学生会的同学们在学校的老黄牛餐厅开始包饺子,亲手做亲口吃,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温馨,其乐融融,同学们也十分开心。

本次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举行的“冬炽至诚”活动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为新一年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材料工程系  文/张晨远  图/范弘弛  核稿人/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