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
金相的展览与宣传活动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 浏览101

1228日,为了更好的宣传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在红楼前举行了金相的展览与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海报,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科普知识,同学们也积极热情的参与活动,认真学习各种金属材料的相图,负责组织活动的同学们也十分认真的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讲解,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很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对日常生活中的材料的认识也更加清晰深刻。在开阔同学们知识眼界的同时,也帮助了同学们走出宿舍,放下手机,远离电脑,学习科学知识。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科学活动,合理的去分配自己的课余时间。



(材料工程系  文/张晨远  图/刘淑媛  核稿人/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