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
19级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 浏览106

1228日,材料工程系在地矿楼606开展了考研动员大会。材料工程系19级专升本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考研讲座得到了众多专升本同学的广泛关注。主讲老师鼓励了有意向参加考研的专升本同学,详细的讲解了考研带来的优势,接着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在学习过程中如何有侧重的复习,如何准备笔试,面试及详细介绍了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讲座间提出很好的建议。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小时半,老师的演讲贴近现实,举例丰富,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考研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材料系学子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对于考研能掌握了一些复习的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材料工程系  文/谢舟昊  图/谢舟昊  核稿人/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