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
材料工程系2019级就业指导大会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 浏览102

1229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2019级就业指导大会于地矿606召开,材料系19级专升本学生全部到齐。动员大会在材料工程系辅导员吴新悦老师的绘声绘色的演讲中拉开帷幕。

首先吴老师对我系专升本学子进行了,鼓励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就业之路上继续学习,培养较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心理承受能力,注意言语的自律,以及身为材料人对未来的展望。随后吴老师针对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学生们全身投入到老师的演讲当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为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生们认真听讲,记录下演讲要点。吴老师表达了对我系专升本学生寄予的厚望,希望同学们能从此次实习中收获匪浅,同时确立自己的目标。

最后,我系2019级专升本就业指导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材料工程系  文/谢舟昊  图/谢舟昊  核稿人/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