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从心出发迎接新生活动
[来源:材料系 | 作者:材料工程系宣传部 | 日期:2020年10月08日 | 浏览69

   为确保我系新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材料工程系在2020年10月8日中午12:10在东教101召开“从心出发迎接新生”活动。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工程系辅导员吴新悦、刘建杰。学生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迎新志愿者。 
  本次会议对新生接待、疫情防控、新生报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介绍。经过我系精心安排,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分工和要求。会上,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新生入学的过程和安排,并提出了注意事项。希望志愿者能够明确自己的岗位原则,在实践的前提下,以最大的热情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同时强调,定向工作要“热情到位、服务到位”。所有的志愿者都要准时到达,衣着整齐。并且在参与迎新工作时要有态度、有热情、有耐心、有宽容、有帮助,体现了一心一意、务实高效的服务精神,体现了我系的良好作风。
  最后在这里预祝各位志愿者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20级新生们安全到校。




 

                                                    图/范弘弛 文/刘淑媛 审核/吴新悦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