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金相奖大赛动员会今日举行
[来源:材料系 | 作者: |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 浏览69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点,由周白杨教授、邵艳群副教授、赵伟讲师三位老师主持的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动员大会在地矿楼603教室中顺利举行。
  三位老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比赛的相关内容,并给他们科普了基本知识。随后,第九届的三位获奖学生依次讲述了自己参加大赛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感悟。最后,三位老师对其发表了点评和总结。在积极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第十届届金相大赛的同时,三位老师也对参加第十届金相大赛的人员选拔和培训进行了相关安排。大会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不断提出有关于比赛的一些细节问题,三位老师也对其认真解答。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都认识到了金相大赛的重要性。这不仅是他们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一个机遇,也是争得荣誉的好时机。相信在这次动员大会结束以后,同学们对金相大赛抱有更大的热情,对金相知识拥有更深的理解。最后,预祝材料工程系能在第十届金相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编辑:材料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3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材料工程系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电话:+86-0591-83753911   传真:+86-0591-83756517    E-mail:fzuzccmed@gmail.com